返回

2024/6-2024/8 [線上線下課程] EducationUSA Academy 2024

想不想在這個夏天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和學習氛圍?現在就是你實現夢想的大好時機!

我們很高興向大家介紹 EducationUSA Academy 2024!

  1. 2024 EducationUSA Academy:今年夏天將舉辦 2024 年度的 EducationUSA Academy。這是一個學術豐富的計畫,針對有興趣到美國就讀的國際高中生。透過預備大學入學的內容、學術英語課程、校園參訪和文化豐富活動,協助學生準備提交強而有力的美國大學申請。
  2. 對象:年齡介於 15 至 17 歲的國際高中生,英文程度為中級、高級或者母語者。已滿 18 歲的學生可以參加虛擬計畫,但是否符合實體計畫的資格則視個別主辦機構的要求而定。
  3. 費用與獎學金:學生可以自費參加,或者申請獎學金。計畫將提供實體和虛擬兩種形式。2024年將由七所美國主辦機構提供計畫。
  4. 獎學金:提供獎學金,尤其是給予經濟弱勢但成績優異的學生。(以個別主辦機構公佈的內容為主)

有關計畫的具體資訊,包括學校、日期、費用、申請流程和截止日期,請參閱 EducationUSA Academy 網站

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本網站使用 cookies分析技術。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