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ACT、SAT選擇性及免考入學運動再度擴大

ACT/SAT 選擇性及免考入學運動再次擴大:高達 1,900 多所學校 2024 年秋學期入學不再要求提交考試成績。

新一輪的大學入學申請週期即將開始,2024 年度的 Common Application 已於 8 月 1 日(星期二)啟動。根據最新統計,美國 85% 的學士學位授予學院和大學將不要求 2024 年秋季入學的高中畢業生提交 ACT 或 SAT 成績。

全美超過 1,900 所學院和大學已針對即將入學的高中 12 年級學生,宣布將實行 ACT/SAT 選擇性或免考入學政策。另有數十所學校尚未公布 2024 年秋學期入學的考試要求,但預計大多數仍會保持選擇性考試政策。

這些政策的成功使得越來越多的學校每年都加入 ACT/SAT 選擇性或免考入學行列。不再要求標準化考試成績的招生辦公室通常收到更多學生的申請,且這些申請者在學術上更優秀且更多樣化。由於標準化考試成績對大學申請的幫助有限,幾乎每位 2024 年高中畢業班的學生都可以選擇不提交成績進行申請。

此外,取消考試要求對於鼓勵第一代、低收入和少數族裔的學生申請也具有重要意義。這些學生通常不受標準化考試成績的預測能力所影響。因此,選擇性考試或免考入學政策為這些學生提供了更公平且合法的入學機會。

FairTest 是美國選擇性考試入學運動的領頭羊,自 20 世紀 80 年代末開始引領該運動。在 COVID-19 疫情爆發前,有 1,070 所學校實行選擇性考試或免考入學。現在,這一數字已經增長到 1,900 多所學校,佔美國大學和學院的 85%。FairTest 提供了不要求提交 ACT/SAT 成績的學校名單及詳細資訊,可供學生免費查閱:https://fairtest.org/test-optional-list/

原文網址:https://fairtest.org/act-sat-optional-test-free-admissions-movement-expands-again-record-1900-schools-do-not-require-scores-for-fall-2024-entrance/#:~:text=Application%20on%20Tuesday%2C%20August%201%2C%20a%20new%20tally,Open%20Testing%20%28FairTest%29%2C%20an%20all-time%20high%20of%20more

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本網站使用 cookies分析技術。 隱私權聲明